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与其出售“新建公屋”,不如多徵土地“建居屋”仲好……

今天……
我睇新聞……
話“香港特區政府”考慮出售“新建公屋”……
我聽完都即刻“噴飯”……
妖!
依家“新建公屋”數目……
少之有少……
而且……
区区一两幢……
仲要呂毛公咁遠……
唔化算……
仲有……
好似……
在“香港九龍灣”重建緊“牛頭角上下邨”……
妖!
“香港房屋委員會”会將“牛頭角上下邨”抽几幢公屋售俾
其他地區之“公屋居民”?
發夢啦你……
好似……
在“九龍藍田广田邨”D公屋都可以用作轉售……
租住都可以……
妖!
“香港房屋委員會”又唔考慮……
有鬼用咩?
要等“新建公屋”落成後……
政府要算过度过才決定是否抽出某几幢公屋出售俾其他公屋居民……
唉!
多餘……
即係得Q个吉
我都係等自己中咗六合彩……
仲要中埋頭獎……
贏咗几千万港元獎金……
先至有本事置业做业主……
可惜自己唔夠靚仔兼英俊有型……
如果我做“电视电影”……
肯定發咗達……
晨早置咗业做业主啦!
好似……
我要識女仔咁……
自己心目中結識“有智慧又有美貌”之女朋友……
可惜“事與願違”……
到現在自己只係得Q个想……
看來……
政府都係幫唔到我……
一、唔想得罪地產商
二、要照顧“綜援戶和新移民”……
就算政府肯抽出部份“新建公屋”單位出售……
又係益晒班“公屋富戶”……
有排未抽中我呢D窮鬼……
真係要等我死Q咗之後,有人燒間紙紮屋俾我,我先至可以做业主……
故政府有心幫人……
一、政府修改“強積金條例”……列明“房屋供款”和
       “医療供款”……
       規定“僱主僱員每月各供10%至15%供款額”……
二、政府可以按照“香港各区”之民生情況……
        徵收更多土地兴建“公營房屋”……
        由“強積金供款”支付……
        政府但必須將“公營房屋”之售價訂至
        500000港元以下……
三、取消“市区重建局”,將“市区收購重建”交由
       “香港房屋委員會”負責……
        用作兴建“公營房屋”……
总之……要將“公營房屋”比率升至80%……而“私營房屋”比率降至20%……
而標明只有“香港永久性居民”才可購買“公營房屋”
不准轉售,用作自往……
才是有效……
看來……梁振英政府無膽做……
“香港樓價高企”……全是“港人一手造成”……
炒高晒地價楼價……無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