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航拍機”為一D行動不便者亦是一個佳音

老實說,我認為“航拍機”📹📹📹也不應該禁絕,因為好似我呢D又熱愛行山🗻🗻🗻但本身雙腳💃💃💃又唔多聽使,行多過一两公里,雙腳💃💃💃就立刻扯白旗👕👕👕投降,但有咗“航拍機”📹📹📹之出現,對我來說,是一種佳音,一來“航拍機”📹📹📹可以拍攝到我去不到D山崖峭壁🗻🗻🗻,二來“航拍機”📹📹📹亦比起D手揸“攝錄機”📹📹📹較易較準確清晰咁從高空中拍攝我喜愛之山形容貌🗻🗻🗻,我遲些真係要購買一部“航拍機”📹📹📹用作上山行走🗻🗻🗻之輔助拍攝工具……😬😬😬
但我認為,“香港特區政府”只需要在“香港市區或新市鎮”,以及在飛機✈✈✈飛行航道之上空劃定“航拍器禁飛區”,而一D郊野公園或山頭野嶺🗻🗻🗻可以不受限制俾D市民用“航拍機”📹📹📹在上空進行拍攝,但注意一點,儘管“香港市區或新市鎮”已劃定咗“航拍機禁飛區”,但是有時間限制,在某個特定時段,市民亦可以用“航拍機”📹📹📹在上空進行航拍,不過,我認為D持有“航拍機”📹📹📹之市民,先要接受政府認可培訓機構所提供之“航拍機”操作培訓課程,向政府有關部門申請“航拍機📹📹📹許可證”,並在“航拍機”📹📹📹上植入晶片,放便政府暗中監控,一旦有人用“航拍機”📹📹📹用作犯法或偷窺行為,可以及時予以動員警力👮👮👮將其拘捕,並且撤銷其“航拍機許可證”,至於在一D私人處所,D業主無謂要一刀切禁止“航拍機”📹📹📹在商場內進行航拍工作,只要商場負責人列明D訪客或租戶只要向業主提出實質理由,業主基本上在不妨礙商場內客人購物👗👗👡👡👠👠下,可以發出“航拍許可”,讓其用“航拍機”📹📹📹在商場內進行航拍,大佬,你估個個用“航拍機”📹📹📹去進行航拍就是間諜咩!咁大驚小怪做乜?只要政府立法管制吓就可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