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痴乜線……又唔我會遇到UFO……發神經

男孩被UFO跟蹤兩個禮拜 差點遭到綁架!
2015年08月28日 19:34 影音中心
小字型
中字型
大字型
點閱3060我要評比
7/100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Google+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Weibo

男孩被UFO跟蹤兩個禮拜 差點遭到綁架!(影片取自youtube/RAVEN 2.0 TV)

不一樣的新「視」角
號召粉絲
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它們接觸人類會發生什麼事?據英國《鏡報》報導,近日國外一名9歲小男孩宣稱自己已經被UFO跟蹤兩個禮拜,並且拍下了影片。一開始聽見孩子這樣說,父母起先並不在意,認為他只是亂說,但某天男孩又目睹這奇怪場景,並趕緊回到家中拿起父母的手機,將這段奇怪畫面拍了下來。


男孩被UFO跟蹤兩個禮拜 差點遭到綁架!(圖/RAVEN 2.0 TV)
影片中這個疑似「UFO」的奇怪物體飛來飛去,不斷改變方向,最後才消失在空中。男孩在事後將「UFO」影片給父母看後,他們簡直快嚇壞了,並趕緊求助專家。專家在看過影片後,證實這真的是外星人,並表示它們是在父母出現時「偽裝」起來,不被發現,企圖綁架他們的小孩。

這段影片在被分享至網路上後,吸引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UFO只在小孩面前顯現,而不讓父母看到,真是可怕」,也有人說「幸好這個小孩有將畫面拍攝下來」,許多的網友相信這段影片是真的。


大佬……
有鬼人信咩?
个“英国牛奶仔”见到天上有件物體飛吓飛吓就話有UFO去跟蹤他?
講嘢咩?
“六合彩”想中頭獎也無咁Q易中啦…
呢个“英国牛奶仔”肯定有D“思覺失調”……
要睇番“精神科医生”啦…🏥🏥🏥
我在“香港”又唔見我咁Q好彩……
我活咗三十多年……
一架UFO也未見过……
如果俾我见到UFO就好嘞……
可以回到过去又回到未來……
又可以坐呢DUFO飛去第二个星球……
同D“外星人”共聚一堂……
几Q好呀…
講真……
一係佢係“外星人”之化身……前世可能是第二个星球投胎轉生过嚟“地球”去做乜Q人類……
二係佢可能係“外星人特务”……替D“外星人”在“地球”收集D情報資料……
有D人話……
曾有“美国人”俾D“外星人”拿去做实驗……
我真係有D唔多信囉…
大佬……
点解D“外星人”只会揀乜Q“美国人”去做实驗呢?……
又唔Q去搵乜Q“中国人”呢?
真奇怪……
老实講……
D人有乜好研究呢?
又係D乜Q心肝脾肺腎……
D“美国人”真係識作故仔……
無聊😠😠😠
你話有D“外星人”投胎轉世做“地球人”?我都会信……
你話有D“外星人”坐飛碟來到咗“地球”定居生活?
我打死都唔会相信……
大佬……
又話“美国”有乜Q“N51区”存在?
我都可能会信……
但一定不是“外星人基地”……
肯定是一个“美国秘密軍事科研基地”
大佬……
一來D“外星人”來到“地球”又点会適應D生活及大氣變化(可能佢唔係吸“氧氣”……而是呼吸其他氣體)
二來D“外星人”因D基因与“地球上D人類基因”而有所不同而產生咗突變……並且可能因某D功能萎縮及誘發出不知名疾病而死亡……
“美国”在二十世紀五十年代以後……長期所講之“外星人威脅論”只係純粹針對“蘇聯”……(講真……“美国”爆出乜Q1947年(大約左右)俾D“美国空軍”發現有架飛碟墮落在“美国羅兹威爾鎮”……並起出咗D所謂飛碟碎片及几具所謂“外星人屍體”……
实質又是一件所謂“偽旗行動”……目的就是散播“蘇聯威脅論”及迫使“美国国会”支持撥更多資源去投資搞乜Q“国防科技与航天科技”……並与“蘇聯”長期“軍事競賽”及展开沒有硝煙之冷戰……)
將D“蘇聯人”比作“外星人”……
D“美国人”成Q日話D“外星人”提Q去做实論……
实質上是散播乜Q“蘇聯威脅論”……
借D“外星人活捉D地球人做实驗”
仲有边有咁Q多D“外星人”去替“美国人”發展新科技呀…
而係“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打敗咗“納粹德國”……
並擄獲大量“納粹德国科學家”來“美国”幫助研究發展国防科技及民用科技……
关乜Q“外星人”事咩…😧😧😧
再者
呢位“英国牛奶仔”一定睇錯……
一是“航天發射器”
二是“隕石”
三是“已分離之火箭組件”
大佬……
有UFO跟蹤你?
D輻射及外太空电磁波……
都搞Q到你痴線咁滯……
早已氣化咗……
仲有如果有乜Q飛碟飛过?
D“英国”乜Q軍情六处呀……民航部門仲唔探測到咩?
“英国”仲唔派出“空軍戰機”去欄截咩…
一定係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