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好Q懷疑……近的在“馬国吉隆坡嘅劉蝶廣場”所發生之暴亂……实質是“反抗中国在南海建立海洋霸權”

社会 2015年07月15日
【刘蝶骚乱事件】受袭华青:没想过报復 不种族化暴徒攻击

受害者坐进车子,示范当晚的情况。

(吉隆坡15日讯)「虽然在被攻击后,在塞车在车龙时,身边有摩哆经过都会感到不安和恐惧,但我没有憎恨马来人,更没有想过要报復,我只希望別再发生这样的事,別再有人受伤!」

在刘蝶广场骚乱事件中被殃及池鱼,遭到大群暴徒攻击的轿车司机林正权(21岁)表示,对他来说,攻击他的就是一群暴徒,他不会把事件种族化。

他驳斥网民谣言,澄清本身在事发当晚绝对没有说出「马来人没用」或其他挑衅,含种族主意的话。「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当时我不反抗,我只能反问他们,如果你面对近百人的包围和攻击的情况下,真的还有胆量反抗,和对方『打过』?」

「我只能说,我有很多马来朋友,我生长在马来西亚,所以不想报復,我只是不想让这类事情重演。」

林正权週三和另外一名受害者朱志祥,在民主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的陪同下现身说法,重敘述当晚事发经过。

任职销售员的林正权表示,他与朋友在本月12日凌晨时分,在成功时代广场后方的店舖宵夜后,准备取道古晋路回家,不料却在甘榜班登、苏丹依斯迈路和燕美路的十字路口,遇到私自设立的路障。

当时车门没上锁

「我们在宵夜时已知道刘蝶广场有状况发生,当时车上还有另外两名朋友,所以准备U转取道敦拉萨路回家,不过现场交通非常堵塞,3条车道只有1条车道可通行,所以我行驶得很缓慢。」

「当时有大批人潮经过,我不可能开很快。突然有一批凶神恶煞的男子过马路,他们瞪著我看,然后其中一个人说:『这辆车是华人』。」

「我的车当时没有上锁,其中一个人就打开车门,问我是不是华人,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没有做出回应;接著他就问我住哪里,我说我住在安邦,他就一拳挥在我的脸上。」


林正权的手脚和脸部都受伤。

警察出手阻止

林正权说,当下就立刻被围殴,不过基于自己和坐前座的朋友繫上安全带,所以只能保护头部,在车上任人殴打;不过在车后睡著的朋友则立即被拖出车外,惨遭殴打和踹踢。

「那个时候我的钱包和手机都被抢走,有人跳上我的车,有人用头盔、铁锤和木棍攻击我们,大约5分钟后,他们就把我拖出车外约10尺的地方继续殴打,我的脚也在那个时候被擦伤。」

「整个事发经过约10分钟,在最后的3分钟就有5至6名警察进来救我,把我带到另外一辆巡逻警车保护。在我上车前,看到那个坐在后座的朋友已经满脸鲜血,不断被人踢向腹部跌坐在地,我还看到一个身材肥胖的马来人突然开始踢他的头部,接著就被其他人连番攻击。」

「我看到警察出手阻止,不过却被暴徒推开。后来警察把我们送到武吉免登的一个地方,等待救护车抵达,便把我们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

朋友重伤 头部动手术

林正权向媒体透露,该名在后座睡觉而先被拖出车外殴打的朋友,其母亲已经將他从中央医院转往道华佳私人医院接受治疗,同时其母也拒绝外人,包括媒体前往探望。

至于其伤势,林正权说,医生告知两天前已经完成头部和肋骨的手术,当时在其肋骨伤口发现5个玻璃碎片,怀疑是遭酒瓶殴打所致,幸运的是当时没有陷入昏迷。

他说,当时曾经有警察亮枪,但没有开枪;至于是否能从短片中认得攻击者样貌,他表示只记得身形。

「打开我车门的人大约的25至30岁左右,而殴打我的人,有少年,也有青年。」

他表示,在这起事件中损失大约1万令吉,包括700令吉现金、钱包、3家银行的提款卡、手机、电脑器材以及「一触即通卡」等。


大佬……
有乜理由D“馬來人”在呢間商場內因偷咗一部“手机”
而觸發咗一場大规模动亂呢?
話時話呢班“馬來人”做起嘢上嚟仲狼Q过“香港”嘅“普羅幫幫主癫狗黃”一手訓練出來嘅“喪屍”😈😈😈
起碼D“馬來人”只对付D“外国人”……甚至打QD“外国人”😈😈😈
对於“馬來人”自己就好Q团結……
維護自己“馬來人”利益……
令“馬來人”奮起团結对抗D“外国人入侵”😈😈😈
相反地……
D“香港”嘅“普羅幫幫主癫狗黃”一手訓練出來之“喪屍”
只会打自己人(华人)……自己人內部又極不团結……又常常搞Q乜鬼分化……又撕裂自己个社会……
对於D“外国人”处处妥協忍讓……又过於媚外及奉承D“外国人”……甘願樂做“美国人奴隸”……
反之“香港”一眾“喪屍”真係無Q用……
老实講……
據我推斷……
不論“馬來西亞”D執政黨又好……又是“在野党”又好……
佢地都唔Q抵得“中国”強大……家陣“中国”做Q咗“亞洲經濟一哥”……
加上“中国”D财富水浸眼眉之餘……
又令大量“中国熱錢”💱💱💱💵💵💵流向“馬來西亞”
面对“中国”对“馬來西亞”進行經濟侵略……
又逐步令“中国”操控“馬国”D資本市場……
而且“中国”又在南海之“南沙群島”進行填海造地……
並建立一連串軍事基地……
又駐紮咗“中国常規兵力”
对“馬国之經濟及安全”造成咗威脅……
於是呢D“馬國政黨組織”就借此利用“劉蝶廣場”一名“馬來人”在某間手機專賣店偷走一部手機為目的……
借机策動“反华騷亂”
见到D“华人”就打……又破壞D“华人”汽車及店舖……
目的是針對“中国”……
反抗“中国对馬国之經濟侵略”……
D“馬來人”趕走晒D“华人”真係好Q蠢……
只会自掘墳墓……
何必呢?
反之一旦……
但無咗“中国”对“馬國”之投資……
“馬国”一定出现咗經濟敗壞……😧😧😧
有鬼發展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