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連“父母”也心水清……勸子女不再誤入歧途……可惜D“台灣喪屍”只信“小英”……不信“親生父母”

周進華夫婦教育部尋子被罵 周天觀:還會回來
2015年07月31日 12:54 洪欣慈
小字型
中字型
大字型
點閱7644 我要評比
6/1010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Google+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Weibo
反課綱群眾昨夜襲教育部,周大觀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的兒子周天觀也在現場,擔心兒子的周進華夫婦昨深夜來教育部尋孩子,將孩子抱入懷,卻遭兒子扳開斥喝「離我遠一點!」令父母傷心欲絕。周天觀媽媽郭盈蘭上午受訪時向記者泣訴「真的很痛心」,稱兒子以前不是這樣,昨天現場群情激憤、鼓動,才會有衝動行為,「拜託政客不要把孩子當作政治操作工具」,令父母傷心難過。

擔心兒子的周進華夫婦昨凌晨約2點時到教育部現場,好不容易找到兒子,兒子卻不願意和他們回家,還將周進華的頭壓在腋下,痛斥「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做了什麼貢獻?」周圍群眾也鼓譟,媽媽看不下去打了兒子一下,還被孩子罵「你走開」。

郭盈蘭今上午受訪時表示,昨天看到孩子衝教育部,她和周爸爸很擔心,於是前往現場想帶孩子回家,到場時孩子不願回家,周圍學生也一直鼓動,稱「孩子做對的事情為什麼要把她帶走?」現場還看到很多家長想去帶孩子,「很多父母都很擔心」,後來終於將孩子勸回家。

郭盈蘭語帶哽咽說,周天觀才17歲,政黨煽動未成年學生是「教唆犯罪」,學生爬進立院的工具,也都是立院外公投盟帳篷提供,呼籲政黨「不要把孩子當政治操作的工具」、煽動孩子當旗子,將政治汙染到校園,「政治是一時的,道德才是永遠的」。

周天觀則在臉書發文,指自己雖未成年,但這場革命他必須參與,「這是我一生最光榮的時刻」,絕不容許任何人破壞,家人也一樣,「我已經和政府革命,我並不介意和家裡再來一次,反正我已經動手打我爸了」,並稱「我很快就會回去!」(中時即時)


好似现在“香港”也是……
“爹親、娘親、不及“泛民大佬及癫狗黃親”😈😈😈
在“台灣”也是一Q樣……
“爹親、娘親、不及“台獨大佬与暴力小英親”😈😈😈
咁反映出D“香港或台灣喪屍群”
又無“獨立思考能力”
又愛“人云亦云”……
“香港与台灣”未來靠呢D“喪屍”管治?
真係死Q得……
人地个父母都知道呢D所謂“反課綱”係ON 99嘢嚟啦…😈😈😈
大佬……
依家个政府搵班“黑幫兄弟”殺Q你地全家咩?
个政府只係对个課綱進行微調……加入D乜Q“中国史觀元素”
但D“喪屍”頓時“聞中色變”……
真係有“被迫害妄想症”……
直頭係“精神殘障”……😈😈😈
又發Q晒癫咁又上街反乜反物……
又衝乜Q部又癱瘓乜叉院之运作……😈😈😈
好似狂性大發咁……
連父母前來勸吓佢……
佢連父母都敢打……
真係唔係人……😠😠😠
依家無飯食咩?
有大飢荒咩?
有仗打咩?
乜Q又唔係……
成班好似“精神病患者”咁……
又胡言亂語又大吵大鬧……
又四处搗亂😉😉😉
“台灣”D政治生態又受制於政党(“台灣民X党”)……😬😬😬
“台灣”才会大亂及經濟走向衰敗……
“香港”D政治生態受制於“中共”😆😆😆
但由於“香港特区政府”太Q过弱勢及“香港行政長官”已成“孤家寡人”……又处处俾“泛民”制肘……而且“親中建制派陣營又長期四分五裂又無法凝聚人心(现只靠在關鍵時刻由“中共”出面对其進行統戰才行)……
再加上D“香港警察”👮👮👮处事手法又仁慈又太Q手軟又唔Q对D違法亂紀D示威者唔敢落重手……
“香港”才会大亂無法進入大治……😈😈😈
得益又是“中国大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