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咁就大Q鑊啦_

聽聞“香港特區政府”打算在“新界落馬洲”边境禁区內兴建“边境商城”……
但是我都好支持……
又有一个新地標……
但是我有一D疑問……
我有時搭車入咗“落馬洲”边境禁区……
只有一條路進出……
D交通配套做好未架……
起碼有足夠停車位及道路連接措施啦……
仲要搵多几个“警察及入境事务处人员”睇住先得……
驚D“內地人”借D已逾期居留“香港”……
嘩……
如果搞埋“边境商城”……有咁多“中國內地人”來港購物……
会否令這兒塞爆?
大佬……
一旦“新界落馬洲边境商城”在完工入伙後……
到時……
嘩……“落馬洲”个关口到時一至星期日到超爆勁多人过关……
我想返大陸……过关实排隊排到天黑都未排完……真係排Q成四五个小時都未过关返大陸……
最慘連过大陸个关口都要排餐死……分分鐘排成两三个小時……
如果D直通巴真係多得佢(边境商城)唔少……
大佬……
D“香港直通巴公司”要做生意咁嘛……
咁仲搞至D“香港直通巴”班次大兜亂……又賺少咗很多……
兼且“直通巴”是無位泊車去上落客……
我最怕就係咁……
仲有啦…
我地D“香港人”可否進入“落馬洲边境商城”購物兼長期停留但我唔打算过关返大陸……又唔知得唔得……
但話晒那兒是“边境禁區”嚟咁嘛……
如果“香港人”唔可以在“落馬洲边境商城”長期停留及購物咁就食屎……
仲有……
咁唔係辦法……点解?
一、会令“香港市区”D名店因“內地遊客”少咗幫襯……因而結业又製造大量失业……
二、“香港”D入境接待公司因無“內地旅行團”入境“香港”旅遊購物而宣布結业……
三、因而令享譽“国际”之“品牌商”不再選擇“香港”最佳投資地……
再者……
講來講去……
真係要“中國中央政府”確保“內地食品安全質素及貨品之保證”
才会令“內地人”对自己祖國食品及货品有信心……
毋須吓吓去“香港”購物……依賴“香港貨”……
老实講……
一、“香港”D品牌商可以在“中國內地”設个“網路銷售點”……
        总之……D“內地人”有需要可透过呢D網路銷售点直接郵購……
       再由D“品牌代理商”透过“陸路及空路”將“網購貨品”直接
       送到“中國內地”府上……
二、希望“中國公安部”对“內地自由行”設立“配額制”……
我最擔心是……
一旦“落馬洲边境商城”在完工後……
会有大量“內地人”借來港旅遊探親名義……
非法逗留在“边境商城”擺賣做生意……
借D已賴死唔走……
仲要在“香港”博識埋女仔結埋婚仲大鑊……
講真……
最好……
政府在“香港十八区”开發更多土地用作旅遊購物地標……並執靓D現有購物商場……
無計……
依家“香港”無咗大陸條水真係要食屎……
咁搞法?
只有“香港边境商城”兴旺……
而且“香港市区就拍蒼蠅……
只会累死商家……
最好在“深圳皇崗及罗湖……沙頭角”搵个地方搞个特賣場專賣港貨……咁就OK啦…
在“落馬洲”搞“边境商城”?
唔知又有無当地居民又反对……
到時又俾“立法会”阻撓吓……
直係唔要拖到几時……
有“边境商城”对“內地人”真係好方便……
过條“深圳河”就可以購物……
但会犧牲咗“香港市區”D遊客生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