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普羅幫幫主癫狗黃”成功要“香港人”食屎

內地遊客反擊 過境香港掛紅巾「我不購物」 03月16日(一) 11:58 東網電視更多新聞短片 內地網站流傳多張照片,數十名男女掛上彩帶揚言到港不會購物。(互聯網) 該個內地公務團約有數十人。(互聯網) 內地客過境時亦不忙掛上彩帶拍照,或希望藉此宣揚不購物的訊息?(互聯網) 【on.cc東網專訊】 反水貨客的光復行動愈演愈激,連內地遊客亦成針對對象,內地網民對此以行動還擊,近日內地網站瘋傳多張「香港,我不購物」的相片,相中數十名內地旅客在香港過境時,頸上竟掛上一條寫着「香港,我不購物」的紅色彩帶,擺明向香港反水貨客人士示威,表明不會在香港購物。 該個內地旅客團約有數十人,各人都拖着大型旅行篋,男男女女頸上都掛上紅色彩巾,彩巾上寫有黃色中文簡體字,標明「香港,我不購物」。據內地網民稱,該個旅行團是一個途經香港機場轉機至法國的公務團,但並無說明其所屬單位。 有內地網民批評此舉動是不理智的行為,「撕裂內地和香港的行為要不得,不要再點燃怒火與仇恨!」亦有指「港獨分子、港燦港渣只是少數,我們終究是一家人!」
好囉…
“普羅幫幫主癫狗黃”动员D“喪屍兵团”假借四处作亂😈😈😈
成功令D“內地客源及D資金流入收益”益番俾自己“中国內地”
無嘢嘅……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中共”一樣在“中国內地”自己搞購物中心引D“香港進口貨”去吸引番自己“內地人”
又成功將D“內地人”趕至“歐美國家”掃貨……
D人见金唔識執……
D“喪屍”成个“牛奶仔”咁款学人講“本土”
仲有……
D“喪屍”不自量力之餘仲要講骨氣又左反右反……
多謝“癫狗黃”成功令“肥水流向別人田”……😈😈😉😉😉
“香港人”真係要食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