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驚人發現,原來“巴黎槍擊案”是由“共濟会”所製造出來之騙局

法國槍擊慘案:3名劫持者在兩處被擊斃 2015年 1月 10日 分享 警方向在巴黎東部文森港一家超市挾持人質的槍手發動了攻擊,搶手被打死。 周三血洗法國《查理周刊》的兩兄弟周五(9日)晚在巴黎東北部達馬爾坦昂戈埃勒小鎮的倉庫中被警察突襲打死。他們在潛逃中在那裏劫持了一名人質。 警察突襲達馬爾坦昂戈埃勒小鎮的倉庫後,警察立即對在巴黎東部文森港的一家猶太超市的劫持者發動突襲。挾持人質的槍手阿梅迪·庫利巴利被警方打死。有4名人質死亡。 另外還有4名人質受傷,傷勢嚴重。有15人獲救。法國警方認為在超市中死去的人質在警察開始突襲前就已經被打死。 據悉在猶太超市挾持人質的槍手和《查理周刊》襲擊事件嫌疑人,34歲的賽義德·庫阿希和32歲的謝里夫·庫阿希兩兄弟屬於同一個伊斯蘭組織。 周三打死《查理周刊》13人的兩兄弟在達馬爾坦昂戈埃勒小鎮印刷公司倉庫建築內被包圍後走出建築向警察開槍,然後被打死。 警察突襲了馬爾坦昂戈埃勒小鎮的印刷廠倉庫,打死了兩名槍手 警方證實兩名嫌疑人賽義德·庫阿希和謝里夫·庫阿希兩兄弟已被擊斃。人質沒有受傷。兩名警察在突擊行動中受傷。 警方說,在猶太超市挾持人質的槍手與8日巴黎南郊蒙魯日發生的槍擊事件有關。那起事件造成一名女警察死亡、一名道路養護人員受傷。 警方鎖定32歲的阿梅迪·庫利巴利和26歲的阿雅·博姆迪安為嫌疑人。目前阿雅·博姆迪安下落不明,警方仍在搜捕。 持續三天的槍擊事件使法國安全受到幾十年來最嚴重的挑戰。槍擊案傷亡慘重,有可能在法國和西方引發反移民的強烈情緒。 目擊者 這次持續了三天的暴力事件成為世界媒體關注焦點,許多法國公眾成為在巴黎北部達馬爾坦昂戈埃勒小鎮和巴黎東部文森港的一家猶太超市劫持事件的目擊者。 在巴黎北部達馬爾坦昂戈埃勒小鎮印刷廠庫房槍手兩兄弟劫持人質的地方,一個名為Didier的商人對法國廣播電台France Info說,他去會見客戶的時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一名槍手握了手。 「當我到達印刷廠辦公室的時候,我的客戶走出來,還有一名武裝者陪伴著他,這名武裝者自稱是警察。」 「這名假裝是警察的人對我說:『走開,我們不殺平民』,這句話給我的印象很深,然後我決定打電話報警。」 英國每日電訊報的攝影記者在現場看到了突襲中交火和爆炸。歐馬利說,突襲開始後看到升起的滾滾濃煙,似乎突襲成功了。
我昨天從FACEBOOK上某个專页上睇到有位叫“日华牧師”講什麼……
話呢單在2015年1月7日所發生嘅“巴黎查理槍擊案”
原來又係“共濟会”所策划出來之“世紀大騙局”……😈😈😈
佢話当天呢两只弟是由“共濟会”精心安排嘅“危机演員”……
又話佢地当中某位人兄在呢間雜誌社出面之行人路用槍射殺之“法国警员”原來又係假的……
佢話当時呢位人兄所持之槍械所發出之子彈原來是“空包彈”……真係唔講唔知……😈😈😈
唔怪之得……
我睇呢段片時……呢位瞓在地上之“法国警员”俾人射咗几槍之後……
卻沒有任何血渍……
佢仲話当日呢两兄弟所乘坐架車又是“共濟会”安排……
事後“法国警方”在槍擊案後所調查呢架車時公然搞Q錯咗(話呢架車两边倒後鏡是白色……後來就換上黑色倒後鏡……才露出破綻)……
佢仲話後來呢两兄弟又打劫超市……
及後來俾“法国警察”开槍殺害……
是要殺人滅口……
唔想俾呢两兄弟爆大鑊……😈😈😈
佢仲話後來有“法国总统奧朗德与德國总理梅克尔等人”在“巴黎”搞咗場大遊行……
又係一場自編自導自演之大龍鳳……😈😈😈
佢仲話……
真正之目的……
是要借呢樣嘢……
拖歐洲各国借出兵打“伊斯蘭国”之机而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
而要令歐洲捲入万劫不復之境地……
令“美國”仍保持“世界超強大国”之地位……
佢仲話……
“法国”借咗“巴黎槍擊案”呢單嘢而要限制住人民自由?
不过……
話時話……
我睇新聞話“加拿大政府”在反恐條例修正案之中加入咗一旦有人民在網上煽動造謠……
其会受到該國之法律制裁之條文……
咁又真係应驗咗喎……
佢仲話“法国”借机搞“軍法統治”?
我就唔信囉…
当人白痴咩?😈😈😈
唉~
呢單新聞又係假……
有边D新聞才是堅料又不是搵危機演員做戲出咗D假新聞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