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美人魚”呢套電影內有關有人“中國內地公安”報案話有“美人魚”出沒,擾亂人間,令我想起,同“香港”有“喪屍”出沒,群魔亂舞又殘害老百姓生計,請求D“中國內地公安武警部隊”殺進“香港”用尚方寶劍去斬妖除魔,還我寧靜之“香港”,更為貼切

當然,“美人魚”呢套電影係無乜政治意味,全憑我個人幻想……我覺得戲內有條茂利入派出所向D“中國內地公安”報案……話有“美人魚”出沒擾亂人間,令我想起現在“香港”也有“喪屍”出沒,四處大肆破壞又群魔亂舞,又弄至民不聊生,真係有心人向大陸借兵,請求“中國內地公安武警部隊”殺進“香港”,用“尚方寶劍”斬妖除魔……唔知“兜巴星”所執導之“美人魚”呢套電影是否有政治寓意呢?或許……“香港”已被一群“喪屍妖怪”搞到“妖氣沖天”,係時候要“中共”拿出最後“殺手鐧”將“香港”D“喪屍妖怪”殺到片甲不留……😆😆😆我都係估吓……不過呢套電影睇落幾Q搞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